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16:36:00

5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第三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专题学习国家秘密、保密法、预防泄密等相关知识,相关人员分享保密培训感受。

会议强调,要确保保密宣传全员覆盖,切实提升保密意识。以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月”为契机,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情况,对企业客户、集团工作相关涉密数据,做好保管、保密工作,对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严格防范,进一步强化保密纪律、丰富保密知识、提升保密能力。同时,引导支部党员全面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营造“全员懂密、全员守密、全员护密”的良好保密氛围,时刻提醒党员绷紧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