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4 09:46:00

3月23日下午,本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结合支部书记领学与会后交流讨论。支部副书记领学公报内容,传达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后,经过深入讨论,形成了贯彻落实意见。

支部副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领悟好机构改革“接力棒”的精神实质,研究好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走好第一方阵。支部要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切实做好贯彻落实意见,结合区域金融部和产业金融部的工作实际,继续深化服务地方发展的职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党尽职尽忠、凝心聚力。(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