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域金融部贯彻落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3 17:22:00

2月13日,区域金融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党委副书记张靖在集团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研究部门贯彻落实意见。部门负责人领学带学,以交互式、研究式学习法深入学细致学。

会议指出,部门要围绕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稳中求进、稳中求新”为基调,集成信用、资源和专业,把握资产端、聚力好伙伴、解锁新能力,提升服务效能,升级完善“总包”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会议强调,“总包”是“机遇”,也是“给予”,顺势而生,成就事,也成就人,是青年员工历练成长的好平台,应踏实勤勉、敢于担当、自律前行。

根据会议精神,区域部定制谋划,按照“总包”工作进度,摸排在手项目,筛选分类,加速推进;深入开展调研,遍历区域,打通路径;做好课题研究,分析案例,吃透逻辑;构思资产规划方案,盘活资源,提档升级。以新的姿态和精神,成为主动主导、担当担责的践行者,成为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利刃。(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