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不容辞 闻令而动
区域金融部争当防疫排头兵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不要着急,请在这里等一下,先打开健康码再打开核酸码。”3月22日、23日,在中城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总能看到一个个身穿防护服、佩戴袖章的信保集团志愿者为维持秩序而忙碌的身影。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集团组织志愿队伍奔赴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报名通知一经发出,区域金融部5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迅速集结,走向一线,向基层报到。志愿服务期间,部门青年员工不畏艰苦,每天9个小时不间断值守在数据录入、维持秩序等岗位上,分白天、夜晚两班轮流有序支援中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面对疫情,部门有序开展业务工作,主动帮助分公司代办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开展不受疫情影响。始终牢记社会责任、肩负信保担当,事事全力以赴,人人坚守阵地,为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不断贡献力量,传递温暖。(区域金融部 刘栒)

2022-03-23 1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