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普惠金融部参加“冀晋鲁苏粤黔浙担保协会联盟2023年第三期研修班”宣讲
2023-09-28 10:56:00

9月25日-26日,由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主办的“苏冀晋鲁粤黔浙担保协会联盟2023年第三期研修班”在江苏南京顺利举办。来自江苏、河北、山西、山东、广东、贵州、浙江、安徽、青海和新疆等10个省份200多家担保机构近300多名高管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研修。

集团普惠金融部受邀参加本次研修,并以“江苏信保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实践与探索”为主题进行宣讲,分别就“十四五”规划江苏信保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及模式的构建、科创金融和数字化赋能的探索以及特色化产品案例进行介绍,并对未来普惠担保价值的创新发展进行展望。

本次宣讲受到了行业协会的一致好评,与会单位也纷纷表示,希望后期能够加强与集团的沟通交流,借鉴集团先进做法和经验,共同推进普惠金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普惠金融部 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