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普惠金融部参加“苏影保3.0”推进会
2023-09-13 09:46:00

9月12日,集团普惠金融部联合南京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参加省电影局召开的“苏影保3.0”推进会,省电影局王明珠副局长、现代快报光影江苏运营中心郑文静主任及省电影专资办专管员卞慧、夏韵参会。

会上,南京银行及集团普惠金融部分别就“苏影保3.0”业务开展情况、困难及建议发表了意见,王明珠副局长对集团及南京银行一直以来通过“苏影保”对江苏电影行业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了肯定,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江苏电影事业的发展现状并针对集团及南京银行提出的建议逐条进行答复,包括优化白名单筛选机制、丰富专资使用渠道、扩大产品宣传等,同时对“苏影保”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规模要求。

后续集团普惠金融部将联合南京银行进一步优化产品方案,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深耕细分领域,争取在电影领域做出亮点和特色。(普惠金融部 曲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