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普惠金融部组织学习集团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3-08-01 16:58:00

7月31日,普惠金融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集团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董事长瞿为民、总裁王松奇同志在集团2023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大家集中学习了瞿为民董事长关于执行力的论述,强调了执行力在实现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什么是“创造性执行力”以及如何提高创造性执行力等问题。通过学习王总裁的上半年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集团普惠金融业务的目标任务。

大家表示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增强了促进集团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半年将在集团化管控、协同化发展、数字化转型、产品转型升级、细化目标考核等普惠业务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坚持不懈地打造并形成“人无我有”的绝对优势、“人有我优”的相对优势、“人优我专”的特色优势。(普惠金融部 周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