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普惠金融部参加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调研座谈会
2023-04-24 16:49:00

4月19日下午,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在北京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座谈活动。为进一步紧扣银保监会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的调查研究选题方向,结合协会主责主业,就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四方面重点方向,中担协邀请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会员单位,围绕调研方案和选题方向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提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中担协表示将在下一步调研中,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立足引领会员单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深入研究推动融资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牵引性事项,开展补短板、破难题的对策性调研。

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集团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现状、思路及主要目标,就集团开展的普惠金融创新调研成果、业务发展模式突破以及细分领域拓展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希望中担协在为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中给予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等建议。(普惠金融部 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