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部门领导来集团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2023-03-31 10:55:00

3月29日下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处负责人秦娟一行来集团进行业务交流座谈,上海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响亮及相关人员随同来访。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出席座谈。

普惠金融部重点介绍了即将与上海银行开展合作的“信科e贷”见保即贷产品及下一步推广思路。

秦娟充分肯定了该产品的创新模式,她表示上海银行拥有金融科技水平强的线上优势,合作各方将以这个产品为契机,共同努力实现科技赋能广度、深度、精度上的三个突破,为更多科技型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会上,合作各方就即将开展合作的“信科e贷”产品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后续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合作相关细节,尽快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线上化的产品模式落地,精准服务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普惠金融部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