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普惠金融部组织学习集团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13 16:28:00

2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集团领导讲话要求,普惠金融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部门负责人等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瞿为民董事长的讲话和王松奇总裁的工作报告、张靖副书记的党建工作报告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容,把集团领导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按照战略部署精准施策。要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要不断深化银担合作,积极对接财政、科技、农业等有关政府部门,推进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行业协会、工会组织等合作,在细分领域推出高效便捷的特色化普惠产品,并创新推出“见保即贷”类产品。要强化授信用信管理,加强对集团控股子公司业务的指导与协调,持续争取政策性业务专项授信额度,逐步提升授信用信数字化管理水平。要坚持稳字当头,实现稳中有进,从而高质量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推进集团普惠金融发展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普惠金融部 仲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