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普惠金融部组织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议精神
2022-11-14 17:36:00

11月14日上午,普惠金融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瞿为民董事长调研普惠金融部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重点宣贯了集团领导在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普惠金融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持续抓住集团普惠业务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分清该做什么事、不做什么事,有所为,有所不为。按照瞿为民董事长在调研会上提出的工作方向和要求,坚持“两点论”,围绕重点工作,普惠金融部要做好“增额保”产品出险项目分析及优化方案、“小微贷”产品问题梳理、授信用信统一管理、信息系统需求优化、数据建模支持,解决风险控制的痛点堵点问题以及创新产品开发推广评价等工作。在此基础上,要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对照集团普惠金融业务目标,做好本年度业务收官及明年工作的谋划安排。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盯年度目标,主动担责扛责和行动,为集团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普惠金融部 仲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