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与网商银行共助江苏小微企业经营
2022-09-23 15:09:00

9月不仅是丰收的时节,也是小微企业生产销售的高峰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小微企业灵活周转资金,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积极破解融资贵难题,集团联合网商银行共同推出了“助微减息券”,在国庆来临之际共同为小微经营者提供减免息贷款,切实降低小微经营者的融资成本,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发展。

即日起至10月24日,江苏全省范围内的小微经营者无需出门,在支付宝搜索“助微减息券”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综合信用评估后,即可降低利率,或获得30天贷款免息券。普惠金融部负责人表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要提升服务能力,运用成熟的数字风控技术,进一步降费让利,更高效地提供纯信用、纯线上的减息贷款,助力全省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更快更好发展,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担保力量。

2022年以来,集团着力推进普惠金融创新,6月与网商银行达成深度合作,迄今已共同为全省小微及“三农”客户提供担保贷款超6.6亿元,预计到年底累计投放规模将达20亿元以上。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化银担合作,充分利用集团信用资源及网商银行金融科技优势,以科技赋能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为小微企业及“三农”客群提供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稳就业,促发展,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增长。(普惠金融部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