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稳扎稳打固疆土 奋勇争先开新局
普惠金融部迅速传达集团年度会议精神

2月21日,普惠金融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上瞿董事长讲话、孙总裁报告和张书记报告,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切实推进2022年部门工作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几位领导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求真务实,为集团以及部门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2022年,普惠金融部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围绕集团“十四五”普惠发展规划,聚焦“三稳”、围绕“三进”、把握“三个规律”,做到“想干”“会干”“敢干”,进一步提档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在崇实推进“小微贷”“增额保”“总对总”等主力产品,进一步聚焦服务普惠群体、弥补银行失灵的基础上,专注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环境环保、人才科技等板块深耕细作,创新开拓新产品、新渠道,服务“专精特新”等特定领域。

普惠金融部将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容,把集团领导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按照战略部署精准施策,稳扎稳打、奋勇争先,不折不扣完成集团“十四五”普惠业务既定目标。(普惠金融部 仲萍萍)

2022-02-23 1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