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成为全国首家通过人行一、二代征信切换验收的担保、再担保机构
2023-09-01 14:35:00

8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验收组莅临集团进行二代征信切换验收指导,集团副总裁殷益东参加接待。集团征信系统数据报送顺利通过现场测试及验收,成为全国首家通过一、二代征信切换验收的担保、再担保机构。

殷益东对人行验收组一行表示欢迎,对人民银行在征信工作中给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集团对征信报送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二代征信验收专项工作组,对照要求精心准备,严格数据报送标准,分层精准进行报送。会上,金融信息部就集团征信合规工作、二代征信项目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围绕集团主营业务特点、客群特点、数据特征、信用体系建设、集团未来数据治理规划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沟通。

会后,人行验收组在集团数据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和测试,对征信报文生成逻辑、数据项映射关系、数据完整性、切换演练方案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验。验收完毕,人行验收组对集团人行征信报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下一步,集团将全力推动二代征信系统的切换上线工作,推动征信合规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信保力量。

(金融信息部 刘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