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圳高新投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
2023-07-21 17:41:00

7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与到访的深圳高新投集团首席风险官施晓梅一行交流座谈。

殷益东简要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业务经营、风险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情况,详细阐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思路及推进方面的经验、数字化转型下智能风控系统的设计与实施、担保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宏观环境下应对思路及举措等,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通过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挖掘融资担保的价值,更好地赋能地方经济发展。

施晓梅介绍了深圳高新投集团组织架构、业务开展、风控与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她说,深圳高新投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支持和推动了一大批创新型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 AAA 最高评级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施晓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融资担保体系发展。

双方还就担保业务开展、风控体系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金融信息部 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