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8 17:3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上午,集团第二党支部在南京滨江规划建设展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学思践悟扬新风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滨江规划建设展示中心是集中展示南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窗口。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新旧照片对比、全景沙盘、视频演示、VR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大家深入了解了南京在生态修复、人文传承、产业转型、空间宜居等方面对滨江地区的保护修复和完善提升,了解了大胜关长江大桥至八卦洲长江大桥区段35公里“一江两岸”的建设成果与未来愿景。现场教学之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使大家的精神和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激励大家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全体参与人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思想上受到了启发,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创新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方法举措,踔厉奋发建新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金融信息部 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