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与江苏银行系统成功互连
赋能“小微贷”业务发展

6月16日晚间,集团前端平台成功与江苏银行信贷系统实现数据互连,这标志着集团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取得新的进展,科技赋能业务取得新突破。

集团通过与江苏银行成立技术与业务联合项目组,结合现有小微贷业务开展情况,经过需求分析、技术设计与开发、测试联调等工作,实现业务的互连互通及数据共享,突破以往仅能通过第三方平台获取数据的限制。通过直连方式获取银行系统精准数据,能提升数据更新及时性及数据完整性、减少人工重复录入的同时保证数据质量,满足一键报送再担保的要求,创新使用银行电子合同,减少纸质合同线下传递,极大提升项目推进效率、提升使用体验。

下一步,集团将在保证系统安全稳定基础上,继续拓展提升前端互连成果,稳步扩大银担系统直连的覆盖面,提升金融科技支撑能力,赋能业务数字化转型。(金融信息部 刘力颖,普惠金融部 黄雁飞)

2023-06-19 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