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办实事、解难题,第二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4 10:43:00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相融合,第二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业务实际,积极推动OA系统线上报销流程优化工作。

OA系统线上报销功能上线以来,实现了资金支付由线下操作向线上一站式审批管理的转变,极大方便了集团部门与分公司的日常费用报销。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计划财务部与金融信息部对现有线上审批流程进行了深入分析论证,以《集团资金支付审批管理办法》为基础,调研学习其他单位的经验做法,不断深化报销流程优化方案,并于近期顺利完成报销流程的优化上线。

线上报销流程优化后,系统可根据既定的资金支付审批规则和业务逻辑,实现审批流程自动化,有效提高资金支付的审批效率,提升系统使用体验。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金融信息部 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