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03 15:45:00

3月15日,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集团督导员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效果。

王松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发展。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创建特色品牌,建立模范支部,答好“必答题”、做好“选择题”,不断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三是要争做合格党员,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在学习中不断自我革新、自我革命,做能力强、本领高的党员。

金维民在讲话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支部带动作用,促进业务发展;要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和内涵,激发支部党建新活力;要加强内部协同,进一步强化与分子公司的协调服务,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金融信息部 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