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融信息部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09 08:51:00

2月8日,金融信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领会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要求。

金融信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下一步方向和目标。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交流了自身感悟,提出工作思路。

2023年,金融信息部将从加强集团管控、辅助集团运营、促进业务合规、提升数据应用、强化安全运营五方面推进重点工作。整合资源,做好集团信息化建设的组织和统筹协调工作,促进科技部门和业务部门的供需对接;实现覆盖集团的OA系统,升级新核心业务管理系统,推动集团信息系统架构向“双核心多辅助迈进”;统筹集团各业务线上化合规进程,通过系统设计促进标准规范的业务管理;提升集团数据平台能力,丰富数据服务形式,巩固模型建设成果、推进风险模型运用,提升征信数据处理能力;重点加强网络防护,全力打造数字化安全运营体系。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围绕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工作,主动担责扛责和行动,以“一盘棋”思维统筹规划,加强系统顶层设计,找到数据服务增长点,建设信息系统创新点,积极对接集团各方需求,提升五商全面发展,为集团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