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新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2024-02-29 08:56:00

根据集团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党委巡察组近日完成了对宿迁分公司和淮安分公司党组织的巡察反馈工作。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向全体人员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指出,近年来,被巡察党组织能够围绕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巡察也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人员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精神和要求上来。要坚持动真碰硬,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巡察整改标准、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好的办法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目标,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每个问题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反馈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全面采纳,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逐条逐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持续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委巡察办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