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1 15:30:00

  8月29日,集团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张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前,精心组织学习交流、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主题教育6个方面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交流学习感悟,检视工作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提出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瞿为民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清扫思想灰尘,找准工作差距,明确提高方向,从学思想中学方法,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一是要树立目标意识,把个人的规划与工作能力提升、组织要求相结合,做到目标一致,同频发力。二是要树立担当意识,真正做到把工作当学问做、把任务当机遇抓,在不断的工作历练中提升逻辑性思维和前瞻性思维。三是要树立纪律意识,自觉管住小节,控制自己的欲望,明底线、知敬畏,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四是要树立服务意识,立足于集团发展大局,结合岗位职责,树立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本领和服务效能。

  张靖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习、调研、担当的“三个表率”,切实提升掌握政策要求、掌握真实情况、掌握谋划研究“三种能力”,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分工板块的行家里手”、“行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三个目标”,高质量完成集团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纪律检查室 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