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巡察办、纪律检查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0:39:00

3月13日,集团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张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支部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工作及查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诚恳提出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瞿为民指出,工作态度对于年轻员工的成长至关重要,集团倡导的“四个强化”为大家营造了“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他强调,开展工作要做到“四性”,一是逻辑性,开展每项工作都要思考其内在逻辑,要符合科学规律;二是前瞻性,能够未雨绸缪,提前预判可能存在的问题;三是计划性,对未来工作提前谋划,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创新性,不一定是颠覆性创新,可以是“微创新”。通过微小的变化,对标先进,把先进的工作经验融入自身工作,形成工作特色。希望年轻员工真正把任务当机遇抓,把组织对人全面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更快实现个人更大的发展。

张靖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以科学的思维方式,制定合理的工作目标,用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真正做到对标一流争一流。(纪律检查室 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