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计划财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二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6-22 18:32:00

为拓展党建“朋友圈”,加强银担合作,6月21日,集团第二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在钟山宾馆集团省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暨“红岭”党建中心联合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 铭记责任践使命”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重大历史事件,重温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最终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时期孕育的“伟大精神”。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学史力行,服务普惠硬担当”倡议书,并围绕党建及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集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晓红、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衡震远分别介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陈晓红表示,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相互促进”的原则,切实加强横向交流与合作,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进一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通过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促业务合作、共谋双方发展,进一步形成合作共进的良好局面。

衡震远表示,信保集团与江苏银行同属国有企业,合作一直非常紧密,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业务、金融科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实现了思想认识再统一、理论武装再提升、党性修养再淬炼,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另一方面加强了银担合作,增进了彼此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集团第二党支部 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