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计划财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新局 谋新篇 创新绩
计划财务部及时学习传达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月22日,计财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照集团2022年高质量发展任务提出部门新一年工作要求,外地委派财务人员以电话形式参与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传达集团2022年的业务工作计划及党建工作部署。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围绕2022年集团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梳理总结与计财部相关的各项工作,明确部门的重点工作计划;结合以往年度部门工作情况,对标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要求,指出不足和短板,希望部门所有同志凝心聚力、加强联动,党建与业务并重,锐意创新,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

一直以来,计划财务部立足部门职能,扎实推进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管理水平和人员能力持续提升,2021年获得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2022年,计划财务部将继续秉承优良工作作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在资产配置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寻求突破点和发力点,与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协作,进一步发挥集团业务发展助推器作用。(计划财务部 陶媛)

2022-02-23 1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