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计划财务部 > 正文
集团召开股权整合专项审计及资产评估进场部署会
2022-11-02 09:38:00

11月1日,集团组织召开股权整合专项审计及资产评估进场部署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集团国企股东代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分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参与本次审计、评估工作的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企股东代表单位介绍了本次股权整合工作的背景、推进情况及后续计划,审计、评估中介机构介绍解读了审计及评估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审计评估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开展好相关工作。

殷益东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审计和评估工作积极响应了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是推进集团省属股权整合工作的关键一步。他就审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部署推进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密切配合,要强化上下联动,全面梳理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实现高效协同。三是纪律上要高度严明。集团各部门、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积极推动集团股权整合优化。(计划财务部 严瑾 发展规划部 郭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