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风险管理部与金融信息部联动响应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16 08:58:00

为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风险管理部会同金融信息部以实际行动迅速响应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总包”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多次会商讨论线上业务场景,优化操作界面,以融合融入的工作态度快速打通文本语言和技术语言屏障,推进“信用增信服务协议(总包版)”合同线上化实施方案。基于现有核心业务管理系统开发容器,经过金融信息部一周的紧张开发和连轴测试,在确保系统功能完整、数据准确无误的基础上,“信用增信服务协议(总包版)”合同线上化功能于2023年2月9日全面完成上线。

此次“信用增信服务协议(总包版)”合同线上化主要实现成效。一是实现“信用增信服务协议(总包版)”合同线上登记、生成、审核功能,审核可追溯,担保类业务审批线上化进一步完善。二是“信用增信服务协议(总包版)”线上审核有效提升了合同审核效率、加快业务落地速度,深化协同协作、提高服务效能。三是“信用增信服务协议(总包版)”合同填写的规范化管理,对沉淀有效数据也有着重要意义,为提升大数据在风险防控及风险模型方面的应用,提供了数据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