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 > 正文
风险管理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法律服务情况汇报会
2022-01-19 17:11:00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日常法律服务工作,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和效率,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于1月19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法律服务情况汇报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主持会议,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普惠金融部、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公司等有关部门及常年法律顾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江苏泰和律师事务所、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汇报年度法律服务概况、专项法律服务事项、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及改进建议等。黄成就法律风险防范、风险合规管理、内控流程建设等方面征求意见,并充分肯定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对集团法务合规工作的建议支持,对新的一年开展合作提出新的期许。

外聘常年法律顾问是集团法务工作的有力补充,为集团风险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专业法律支持,风险管理部(律师事务部)将继续做好常年法律顾问的日常沟通和动态管理,充分利用其专业优势,引力借智,推动集团法律工作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