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产业金融部赴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2-09-02 10:58:00

8月31日,产业金融部会同无锡分公司赴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就“环保担”业务及创新型“银保”合作模式开展座谈交流,客户五处处长邵凯南及其团队参加座谈。

会上,产业金融部和无锡分公司分别介绍我省“环保担”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和无锡地区特色产业创新金融服务案例,希望在绿色环保、专精特新等重点产业领域加强业务合作和模式搭建,共同为我省重点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邵凯南重点介绍国家开发银行在泰州、无锡等地的EOD试点项目的服务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建新“银保”合作模式,共同推动“环保担”等特色产业金融服务产品的落地。

下一步,产业金融部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交流,畅通产业类的金融合作渠道,扩大朋友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产业金融部 吉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