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EOD项目专题培训
2022-08-23 09:40:00

8月19日,产业金融部牵头举办产业金融专题培训,特邀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高工、研究室主任刘勇华作“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相关政策与入库申报要求”专题讲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出席。

刘勇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EOD模式相关政策、试点工作进展及典型案例、国家入库申报要求、项目审查要点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以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为基础,以特色产业运营为支持,以区域综合开发为载体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金融如何助力EOD项目建设与发展。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各单位对环保产业的“产融结合”有了更深认识,对“环保担”业务的开展有了新启发。下一步,产业金融部将定期继续牵头组织重点产业的培训讲座,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推动集团产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及分、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培训。(产业金融部 吉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