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产业金融部开展学习培训
2022-03-17 09:26:00

为响应党和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相关号召,持续深化办实事、开新局、建新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能力。3月10日,产业金融部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信保服务模式构建——基于知识产权ABS模式的探讨”交流培训活动。本部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从知识产权ABS金融服务基本要素、服务案例、模式特色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学习探讨,并结合我司实际提出信保服务模式构想和实施路径。将“把工作当学问做”落到实处,不断深化产业金融服务的研究,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产业金融部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的作用,深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努力打造园区综合服务品牌,为集团“信保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贡献力量。(产业金融部吉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