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02-25 14:38:00

2月24日,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及相关要求,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先进,树新风”专题学习研讨,并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举办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副书记肖璐主持会议,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督导员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副书记与组织委员分别开展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活动,并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江苏的重要工作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2021年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并观看《榜样6》视频材料。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做年度述职汇报,总结收获、剖析不足、查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对照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下一步,本部第三党支部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廉洁意识,以“争做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学史力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业务管理部门的功能作用,联合分子公司,把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融入“党建+业务”的发展理念中,为集团“信保党旗红”的党建品牌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产业金融部 刘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