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产业金融部(旅游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副总裁仇雪嵘到产业金融部调研指导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工作
2021-12-13 10:15:00

12月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到产业金融部调研“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工作。产业金融部副总经理肖璐及全体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仇雪嵘对集团今年“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在工作信心、服务力度、品牌效应和宣传推广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要求产业金融部下一步对标集团“十四五”规划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改善“园区保”的综合金融服务力,在产业链服务、优质客户粘性提升和线上系统赋能等方面做优做精;二是进一步优化“园区保”工作的协同效力,探索建立对接专员机制、分子公司之间灵活化的风险分担机制和常态化信息交流机制;三是进一步提高“园区保”业务风险管理水平,科学授信,杜绝道德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业务稳健运营。

会上,肖璐汇报了2021年度“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的发展目标和规划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工作现状和未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提质增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