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展厅讲解员第二轮第一批次现场演练活动
2024-03-20 10:38:00

3月18日,集团展厅讲解员第二轮第一批次现场演练活动在信保大楼展厅顺利举办,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讲解员及点评小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讲解员们重点围绕展厅主厅部分,根据自己的理解,详略得当、绘声绘色地介绍了集团的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创新发展、党的建设……带领在场的观众走进信保,感受信保、了解信保。每位讲解员讲解结束后,点评小组进行现场指导,在对讲解员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现场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讲解内容、表达技巧、体姿体态等提出意见建议,帮助讲解员们更好地把握重点、理清脉络、发挥优势、改善不足。

经过此次现场演练,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讲解工作的重要性,也找到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练促学、以学促优,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为讲好信保故事,树立信保品牌形象贡献个人力量。(办公室 刘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