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展厅讲解员现场演练活动
2023-12-25 15:31:00

12月22日,集团展厅讲解员现场演练活动在信保大楼展厅顺利举办,集团总部部门、信保大楼内分子公司负责人,各单位讲解员共30余人参加。

现场演练分四个批次进行。讲解员们精神饱满、用心讲解,根据自己对展陈内容的理解,着重介绍序厅部分+自选部分,思路清晰、详略得当,用生动的语言娓娓介绍担保的发展历程、赋能价值,集团的发展理念、朋友圈建设、企业文化……带领在场的观众走进信保,感受信保。每位讲解员讲解结束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点评,对讲解员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现场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讲解内容、表达技巧、体姿体态等提出指导性建议,帮助讲解员更好地把握重点、理清脉络、发挥优势、改善不足。

经过这次现场演练,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讲解工作的重要性,也找到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练促学、以学促优,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把信保故事讲解好、传播好。(办公室 刘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