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展厅讲解员首次专题培训
2023-11-30 17:29:00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形象与服务品质,11月30日,集团举办展厅讲解员首次专题培训,邀请外部专家,针对讲解员的语言组织、口头表达、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集团各部门、在宁分子公司讲解员20余人参加。

集团展厅位于信保大楼三楼,以“信保服务在江苏”为主题,融入担保行业发展历史和特色文化基因,通过图文描述、科技互动、视频片讲述等形式,以鲜明主题和独特优势打造展示江苏信保形象的窗口。展厅分为序厅、主厅、尾厅和临展厅 四个部分,面积约600平方米,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讲解员的讲解水平和综合能力,更好地发挥展厅传播企业文化、展示集团形象的功能。下一步,集团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打造一支专业的讲解员队伍,为来宾提供优质的参观体验。同时,将不断丰富展陈内容和形式,树好集团优质形象,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