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西省信用担保集团董事长刘桑林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
2023-09-20 09:22:00

9月1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与江西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桑林在信保大楼3303会议室交流座谈。集团副总裁赵东坡、总裁助理华静,江西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甘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建勇参加。

座谈会上,王松奇对刘桑林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成立十多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着重就再担保体系建设、普惠金融服务、产融结合路径、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交流,分享了在业务创新、投保联动、数字金融、风险控制、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悟。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促、共享共进,更好促进担保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刘桑林简要介绍了江西省信用担保集团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江西省信用担保集团提出的“为全省企业打造覆盖全生命发展周期的创新金融服务链”,与江苏信保集团“总包”模式、“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蕴含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密切沟通,资源共享,携手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办公室 金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