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工会新闻摄影兴趣小组活动暨信息员新闻摄影专项培训
2023-08-17 11:30:00

8月16日,集团工会新闻摄影兴趣小组活动暨信息员新闻摄影专项培训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由集团党委办公室和工会联合举办,集团本部、分公司、子公司信息员,以及工会新闻摄影兴趣小组成员等近80人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摄影专家从时效性、客观性,以及拍摄手法和器材使用等方面讲授了新闻摄影专业技巧,并结合集团实例进行了分析讲解。现场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答疑。培训既生动有趣,又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较为系统地掌握了新闻图片的拍摄要点,将有效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

培训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本部、在宁分子公司信息员在主会场参会;宁外分子公司员工在各自单位会场视频参会。(工会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