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3-07-21 17:01:00

7月20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团巡学旁听组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讲授题为《强化党性践行动 创造执行建新功》的专题党课。从强化创造执行的全局观念、树牢创造执行的首要思维、拓宽创造执行的创新思路、严守创造执行的底线思想等四个方面细致解读了瞿为民董事长在七一主题教育党课上对创造执行提出的要求,要求大家紧扣岗位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执行力,注重灵活性,切实提升创造执行的效能,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支部四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主要内容作重点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保持绝对忠诚、坚守大局意识,对工作做到极端负责,敢担当、讲奉献,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和广大群众的服务员。

巡学旁听组组长对同志们的重点发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指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办公室 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