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0 16:59:00

2月10日,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集团督导员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上,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结合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报告。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进行检视剖析,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步,支部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员工,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员工健康安心展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