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澄伟一行来集团座谈交流
2023-01-06 17:45:00

1月6日,王松奇总裁与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澄伟一行在集团3210会议室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翟军等参加座谈。

王松奇欢迎刘澄伟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双方可能深化合作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刘澄伟介绍了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沿革、业务架构、业务开展等情况。双方表达了全面合作的愿望,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互通信息,相互借鉴,共同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股权投资机构,在探索金融创新、促进科技创新、引导基金集聚、助推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与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空间。

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