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意识形态风险点专项排查工作
2022-09-23 12:12:00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近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在集团全面开展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三大重点领域的七类问题,从文件贯彻落实、阵地建设管理、网络舆情监管等方面进行集中排查,推动集团上下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经排查,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意识形态工作呈平稳向好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责任到底到边,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