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档案业务专题培训
2021-08-16 16:59:28

进一步提升集团档案管理工作,落实巡察整改有关要求,8月12日,集团举办档案业务专题培训班。省档案馆档案业务指导处处长谢微档案业务专题辅导。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图片1_副本.png

徐清指出本次培训是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提升档案员队伍整体素质的实际步骤。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共同推动集团档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谢微围绕档案的定义及特点、档案工作相关权利与义务、建档及管档的规范化要求、应归档文件材料的质量要求、档案库房“八防”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解答了参会人员在日常档案管理中的疑难问题。

培训前,谢微专门到档案室进行实地指导,对进一步规范集团档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视频方式进行,集团各部门、分子公司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80余人分别在集团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办公室 吉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