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1-08-30 11:3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结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要求,8月27日,集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徐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希望通过学习,增强舆情意识,守牢宣传阵地,讲好信保故事,传递信保声音,推动集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徐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的同志,集团各部门、各分子公司信息员,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律检查室、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分别在集团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