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09-01 14:10:00

8月31日上午,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宁召开。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主持,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南京以外的董事通过集团视频会议系统参会,集团监事、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与会董事对《关于制定〈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用增进业务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的议案》等6项议案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一致同意并表决通过全部议案。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指出,《公司章程》《“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股东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等4项制度的修订,体现了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深度融合,划清了权责边界、决策范围、决策流程,进一步健全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制度保障。

会议同意近期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将相关议案提请股东会审议。

(办公室 金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