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 促发展”专题研讨会暨月度业务经营分析会
2021-05-14 15:11:00

5月9日,扬州地区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 促发展”专题研讨会暨月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瞿董事长、孙总裁在集团季度分析会、瞿董事长在廉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分子公司1-4月业务经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党员、发展对象、业务骨干立足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图片41_副本.png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瞄准园区服务“发力点”。分子公司园区保“上规模、抓特色”双目标,聚焦“产品、渠道、资源”,做到“服务手段综合化、服务期限适配化、规模与质量并重抓”三个转变,确保园区保实现阶段性突破。二是盯紧业务发展“防控点”。强化全员风险意识,牢固树立风险“可防可控”理念,坚持流程规范与风险防控相统一,风险揭示注重实质把握,不断提升分子公司各类业务风险防范能力。三是常抓作风建设“切入点”。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不断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作风建设常抓日常、抓精细、抓落实。四是严把廉洁从业“风险点”。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两线”、过好“五关”,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巡察整改实效,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五是抓准党建业务“融合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业务发展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集团“ 崇实、创新、担当、共享 ”的核心价值观,顺势而上,乘势而为,凝心聚力,奋力实现扬州分子公司“双过半”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