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赴镇江一体化区域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4 09:05:00

6月22日,集团副总裁金维民带领普惠金融部负责人赴镇江一体化区域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金维民主持召开普惠业务调研座谈会。在听取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工作汇报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业务情况介绍后,金维民对镇江一体化区域在普惠业务拓展、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创建好镇江地区“镇有信,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扎实推进“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二是用好再担保政策性功能。要依托集团控股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镇江担保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再担保业务规模,促进镇江地区担保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锚定普惠长远目标。要抓住普惠核心优质客户,打造信保普惠获客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和能力建设,挖掘优质客户资源,为开展投保联动奠定基础,实现普惠业务的长远目标。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赴镇江航空教育特色小镇调研,并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沟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镇江分公司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