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 彰显责任担当 南京分公司受邀参加江北新区普惠金融专场活动
2021-09-23 09:23:00

9月17日,“践行绿色普惠金融助推绿色经济发展”江北新区专场活动在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举行,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应邀出席并作经验分享。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党委委员、副主任范新出席活动。

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江北新区园区保业务开展情况。合作一年以来,在新区财政局和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园区保”业务迅速落地,目前已为新区53户企业增加融资2.1亿元,形成了“企业有名单、风险有分担、代偿有容忍、成本有降低”的服务模式,体现了普惠金融的鲜明导向。此外,集团整合自身资源,发挥担保、再担保、科贷等综合性优势,围绕新区主导产业,主动服务,累计投放信贷规模12亿元,服务瞪羚、独角兽企业7户。

江北新区是集团的好朋友、好伙伴,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将与江北新区以及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坚持互利共赢,共担使命,共振信心,发挥在信用、信息、渠道、资金等方面优势,为新区建设及新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南京分公司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