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联合科贷公司开展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推介交流活动
2021-09-17 09:24:50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落地生根,9月7日至8日,宿迁分公司联合科贷公司在宿迁市宿城区召开“宿园保”业务合作座谈会。宿迁市宿城区金融办主任、宿迁分公司负责人、科贷公司业务二部负责人、宿迁润达担保公司总经理等参加座谈。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分公司、政府主管部门以及资金池管理人分别就“园区保”项目落地、白名单推介、合作银行准入等情况进行交流,疏理了痛点、赌点。科贷公司介绍了在“园区保”框架下科技小贷、旅游基金、转贷基金等业务,提出了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思路和举措。

通过交流,各方建立了信息合作沟通渠道,推荐了部分合作企业,并实地走访调研了江苏润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宿迁楷悦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为下一步深度合作、项目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宿迁分公司 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