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立足岗位显作为,担当实干建新功 ——淮安分公司部署推进“两在两同” 建新功行动
2021-09-07 15:13:5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有关要求9月2日,淮安分公司召开会议, 部署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

会上,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前期制定的《淮安分公司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淮安分公司将重点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的12项承诺内容、重点做好淮安奥鑫精工有限公司和江苏华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融资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服务增信担保洪泽建投等6个累计金额53亿元项目、加大推进“园区保”,服务实体经济融资,助力抗疫惠企促发展。

(淮安分公司 侯小青